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走进上市公司 > 正文

康佳集团聚焦自主创新 共建院士工作站助力环保科技产业发展

2019-10-10 18:47  来源:证券日报网 陈炜

    本报记者 陈炜

    日前,烟台开发区政策环境推介暨产学研合作项目签约揭牌仪式在业达科技园智汇谷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李家春与康佳集团环保科技事业部旗下的毅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毅康科技”)联合共建的院士工作站在该仪式上正式揭牌启动。

    公开资料显示,毅康科技主要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水务项目及相关环保项目的解决方案,业务涉及水务一体化、静脉产业园、环境治理等领域。对于此次揭牌事宜,康佳集团方面表示,毅康科技是康佳深入水务治理业务的重要一环,此次院士工作站的建立,标志着康佳在实施创新驱动、人才强企战略,推进产学研合作、引进和聚集高层次人才、提升自主创新和核心竞争力方面迈出了新的步伐,有助于康佳集团环保科技产业的快速发展。

    往前追溯,康佳已先后与中科院、哈工大等科研院所达成联合培养博士后的合作意向,并在全球设立了15个创新基地。有不愿具名的业内人士向记者表示,从中可以看出,康佳集团始终将科技创新摆在核心位置,积极践行人才战略。

(编辑 白宝玉)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