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万咖壹联2022年实现总营收23亿元 聚焦核心业务全面升级

2023-03-29 10:59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李春莲

    3月27日,移动互联网生态服务商万咖壹联有限公司(1762.HK)(以下简称“万咖壹联”)发布了截至2022年12月31日的年度业绩报告。公告显示,2022年,万咖壹联实现总营收23亿元(人民币,下同),毛利234.48百万元,经调整EBITDA87.13百万元,经调整净溢利为48.42百万元,现金及银行结余为612.55百万元,研发投入86.19百万元。

    2022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在荆棘遍布的市场环境中,万咖壹联适时调整业务结构,将主要资源和精力聚焦核心业务,同时积极建设和维护移动互联网生态,实现了公司业务稳定发展。

    据了解,万咖壹联是一家深耕移动互联网生态建设的平台服务商,是广阔数据舞台上的奋力耕耘者。公司依托自有人工智能化商业服务平台,为智能设备制造商、广告主、内容开发者和智能终端用户建立价值链接。目前,公司的主要业务包括移动广告、内容分发以及游戏联运服务等,即为合作伙伴提供移动互联网生态综合服务,开拓数据资源的宝贵价值。

    万咖壹联适时捕捉时代风潮,在聚焦核心优势业务的同时,全面升级移动广告投放业务,加强了平台模块化和自动化功能,助力客户精准决策,同时满足了客户在创意素材等方面的多维度投放需求,分发流程和管理制度更加标准化和精细化,移动广告业务持续增长,在行业中处于优势地位。

    过去一年,万咖壹联在广告投放精细化运营、精准化分发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展。基于持续积累的运营经验和数据分析能力,万咖壹联全面升级平台功能,为客户制定出更为多元和精准的投放决策,全方位满足客户的投放需求,提升投放效率。

    此外,万咖壹联全资子公司玩咖欢聚一直以来不断加深与各大智能手机制造商的合作关系,共同携手生态伙伴持续建设面向游戏开发者全生命周期和全产业链路的一站式游戏服务体系。

    值得得一提的是,万咖壹联在与三七互娱、网易、贪玩(排名不分先后)等游戏客户合作的过程中,不断加深了对游戏行业的理解,也积累了丰富的服务经验,并且增强了专业化投放及创意服务能力,这有助于公司更加有效运用可复制的模式开展更多领域业务,为客户提供多元化服务。

    经历了多年的业务竞争和生态磨合,各大平台逐步意识到,更高频次、更深层次的互联互通,探索跨界协作带来的更多可能性,才是当下以及未来的发展共识,也是谋求生态价值最大化的必由之路。

    2022年,万咖壹联更加注重移动互联网生态的建设和维护,公司与国内主流智能手机制造商建立了更为深度的合作关系,携手生态联盟的成员举办了多场行业活动,向商业伙伴传递政策导向,支撑政府决策。公司帮助联盟成员和行业开发者,推动移动计算生态的架构迁移和技术标准的定义,实现平稳过渡;打造一站式全链化媒介生态,从技术层面定义移动互联网生态高标准优质产品,助力行业生态健康平稳发展。

    万咖壹联董事长高弟男先生表示,随着2022年底开始国内经济稳步复苏,在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基调下,公司将继续巩固擅长的领域,保证主营业务的稳定运行发展。2023年,公司会继续坚持围绕智能手机厂商的移动互联网生态,做好生态服务商的角色,在智能手机厂商的发展战略下,努力做好“用户体验第一”的服务,提供更多用户喜爱的产品;同时,努力提升运营及内容等能力,让用户在使用手机时,拥有更好的使用体验。

(编辑 张伟)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