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兴业数金入选浦东大企业开放创新中心名单

2023-01-03 15:50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吕东

    2022年12月30日,上海市浦东新区科经委公布2022年第二批浦东新区大企业开放创新中心名单,兴业银行金融科技子公司兴业数金成功入选,成为大企业开放创新中心计划中的唯一银行系金融科技公司。

    据了解,目前浦东新区的大企业开放创新中心已包括跨国、本土企业,覆盖金融科技、人工智能、商用飞机产业化等领域,赋能科创企业超2000家,在解决大企业的创新效率问题、引领中小企业开展科技创新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作为国内首家银行系金融科技子公司,兴业数金为广大中小银行提供科技赋能,围绕兴业银行构建开放银行生态,为海量客户提供行业+金融SaaS一体化解决方案,截至2022年10月末,对接和服务的企业合作伙伴已超过4000个。未来,将依托开放创新中心,遵循大企业开放创新中心计划,以“场景+技术+金融”持续赋能中小企业。

(编辑 何帆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