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2022数字化巡展全线启动 致远互联赋能行业数字化升级

2022-06-27 11:46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向炎涛

    日前,致远互联“COP成就数智未来—2022协同运营平台数字化升级成果全国巡展”成功举行,30000多人次齐聚云端,共襄数字化盛宴。此次大会聚焦数字经济发展新机遇、数字化转型最佳路径及实践,为企业经营管理者带来更落地的数智运营实战参考,赋能千行百业,共享数字化价值。

    要抓住数字经济发展机遇,就要具备平台基座的支撑能力,致远互联COP协同运营平台,正成为企业数字化运营的底层支柱。“基于随需定制的协同平台及云服务,以及覆盖全生命周期的数字化解决方案,我们希望助力国资央企、集团型企业和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以及面临数字化升级的重点产业和行业客户实现高效运营并持续进行业务创新,帮助企业实力进阶。同时,在数字化转型升级过程中,也为客户提供放心、省心、舒心的数智工作体验。”致远互联副总裁、营销体系总经理马文表示。

    会上,致远互联副总裁、研发体系总经理谭敏锋带来面向大型组织的新一代云原生协同运营平台COP-A9及新一代协同云在线服务。COP-A9将新型的云原生技术架构与敏捷的运营体系相融合,满足组织对高性能、高并发、高可用、多租户、多云适配等方面的需求,打造一系列场景化、专业化的业务应用,完成战略管理类、运营管控类、工作赋能类、共享服务类应用的全面覆盖,为大型组织带来更加智能化和数字化的工作体验。

    此外,致远互联面向中大型组织的主力产品COP-A8迎来跨越式迭代升级。致远互联副总裁、V5产品研发事业部总经理宋牮介绍,COP-A8新版在平台信创化、应用定制化、管理移动化、集成安全化、交付批量化等五大维度进行了突破创新,将全面赋能企业信创战略落地、协同运营效率提升、业务数智化转型突破、组织与人才升级、业务流程重构与优化、电子化办公体验升级。

    本届数字化巡展,致远互联重磅推出了市场在线平台,平台汇聚9大线上专区解析、8大热门应用在线体验、25+大协同生态伙伴产品、40+协同管理专家线上问诊、100+数字化先行者实战分享等,为客户提供一条龙的在线数字化服务体验。与此同时,数字化巡展走进广州、海口、杭州、天津、宜昌、长沙、珠海、南宁、重庆、兰州等数十个城市,通过线上线下全面联动,全方位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编辑 张明富)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