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持续发力医用注射穿刺器械领域 采纳科技创业板IPO获受理

2021-01-13 21:08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亚男

    本报记者 李亚男

    日前,采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纳科技”)向深交所提交的创业板IPO已获受理。据悉,采纳科技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2350.88万股,拟募集资金4.04亿元。

    《招股说明书》显示,采纳科技拟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不超过2,350.88万股,不低于发行后总股本的25%,实际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净额将全部用于公司主营业务相关的项目所需的资金。

    募投项目分别为年产9.2亿支(套)医用注射穿刺器械产业园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项目。在采纳科技拟募集的4亿多资金中,超过3亿元用以投入到“年产9.2亿支(套)医用注射穿刺器械产业园建设项目”,其持续聚焦并深耕医用注射穿刺器械领域的决心和投入力度由此可见一斑。

    采纳科技认为,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公司发展战略,具有较好的市场前景和盈利能力,对于实现本公司未来发展目标具有关键作用。

    资料显示,采纳科技主要从事注射穿刺器械及实验室耗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且以外销为主,境外市场主要包括北美洲、欧洲等国家和地区,客户多为全球知名兽用及医用产品企业,合作关系稳定。如通过ODM/OEM等方式为包括纽勤(Neogen)、麦朗(Medline)、赛默飞世尔(ThermoFisher)、麦克森(Mckesson)在内的全球知名医疗企业提供穿刺针、注射器、实验室耗材等相关产品。

    采纳科技主要产品为兽用及医用注射穿刺产品,以及实验室耗材;其中,注射穿刺产品系畜牧养殖、医疗行业中使用最广泛的基础器械之一。截至目前,采纳科技拥有国内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55项,境外PCT专利1项,取得FDA510K产品注册17项,CE认证产品11项,经查询FDA官网信息,公司FDA产品注册数量在国内注射穿刺同行业公司中排名第一。产品质量管理体系接轨国际标准,拥有ISO9001、ISO13485、MDSAP等多项认证,两次以“零缺陷”结果通过美国FDA现场审核。

    成立十余年以来,采纳科技在注射穿刺行业积累了明显的核心技术优势,且其核心技术均来自自主研发,并均在其推出的主要产品中得以体现,当前处于产业化运用阶段。目前,采纳科技产品以出口为主,主要依据客户订单组织生产,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采用“以销定产”的模式进行采购、生产。

    为降低存货仓储成本及产品积压风险,采纳科技日常采购按照“以产定购”模式,同时为保证生产的高效连续性,对部分常用配件、特殊规格配件设置了安全库存,拥有科学合理的现代化采购流程和供应商管理系统。

(编辑 才山丹)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