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中金支付史佳乐:金融科技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2020-09-29 18:33  来源:证券日报网 谢岚

    本报记者 谢岚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成熟,尤其是在以“淘宝”为代表的电子商务日益发展大环境下,支付行业发展迅速,支付服务创新不断,而其中移动支付的发展更可谓是爆发性的,以2017年为例,非银支付机构处理互联网支付业务高达483.28亿笔,交易金额高达38.73万亿。在此背景下,各大商业银行投入重金布局移动支付市场,有关第三方支付的企业如雨后春笋般涌入市场,各种新的支付场景不断被发掘和抢占,行业发展逐渐进入成熟期。支付企业都在寻找各自新业务突破口,寻找新的利润增长点,寻求转型的方向,因此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高新技术的应用为支付行业的创新发展提供了源源动力,随着金融科技领域的高速发展,为中金支付这样专注于服务产业端的支付公司提供了更多的创新空间和产业赋能能力。

    中金支付成立于2010年,是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互联网支付的第三方支付机构。十年来,中金支付以企业端服务为核心,凭借强有力的公信力背景、卓越的研发技术团队、成熟完备的运维体系、严格的风控合规管理,致力于解决企业在向互联网转型过程中的遇到的支付安全、交易安全和需求多样化等问题,在企业集团资金管理、采购招标、供应链金融、物流、B2B交易市场等领域形成了专业的综合解决方案,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成为金融科技的受益者和产业端互联网解决方案的领跑者。

    史佳乐作为中金支付的创始人和管理者,见证了公司从零起步发展成为金融科技领域的瞪羚企业。谈及到金融科技对传统产业的影响,史佳乐有着自己独的见解。他强调,金融科技作为传统产业向互联网转型的“助推器”,能够为企业从采购、销售、市场、供应链管理、资金管控、风险控制、融资授信等方方面面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帮助企业有效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同时降低企业经营风险,使其有更多的机会获得传统金融机构的支持,为企业发展持续续航。

    满足客户的核心需求,通过产品和解决方案的不断创新为客户提供安全、专业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是中金支付始终坚持的发展理念。正因如此,史佳乐极为重视科技力量的建设和高端人才的引进,不断优化和完善研发体系和产品体系的建设。特别是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在产业端各类场景的研究和应用,成为公司进行产品创新最重要的研究方向。

    如今是金融领域和传统产业领域深度融合的时代。对此,史佳乐表示,“将继续带领团队,潜心专注于企业端服务,为传统企业的转型升级提供最适合自身的解决方案,帮助中小企业做强做大,促进行业健康稳健发展。”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