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手机壳第一股”杰美特推出全新一代防摔技术系列新品

2020-09-27 20:04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昱丞

    本报讯 近日,“中国手机壳第一股”杰美特旗下Defense决色品牌,在深圳成功举办中国手机壳行业第一场技术发布会——“自由与决色”Multi-ap4.0技术发布会。

    据悉,决色防摔手机壳Multi-ap4.0全新一代技术将汽车防撞技术原理应用于手机壳设计中。随着iPhone12以及华为Mate40等新品即将上市,决色也将携Multi-ap4.0防摔技术迎来系列新品。

    发布会以摔手机签到仪式作为开始。到场所有人员在摔完手机并拿到属于自己的手机壳之后进入“决色空间”,空间里陈列着33部手机,每部手机上正在上演一个故事,或甜蜜、或动人、或幸福,这些故事均来自于一个个手机用户,是每一个人心底里最舍不得删掉的回忆,但每段故事在结尾突然戛然而止。

    “之所以这么设计,是因为手机里装着我们的生活,装着我们最珍贵的回忆,而决色手机壳的使命就是保护我们的手机,保护我们的生活,让我们真正实现安心与自由。这也正是发布会主题‘自由与决色’的缘由。”杰美特董事长兼决色创始人谌建平表示。

    资料显示,杰美特成立于2006年,是国内首批进入移动智能终端配件行业的企业之一。2012年后,杰美特开始思考战略布局,创立自有品牌,走出国门,布局美国市场。2012年,杰美特开始发力自主品牌,自主设计的Defense系列手机壳首次将汽车防撞技术原理应用于手机壳防护技术。上市以来,Defense在美国市场的份额持续提升,成为当地重要品牌之一。今年8月24日,作为创业板注册制的首批上市公司之一,头顶“中国手机壳第一股”的光环,杰美特正式登陆A股市场。(见习记者/李昱丞)

(编辑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