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上海书展开幕 喜马拉雅携《牛津英语阅读树》等众多亲子IP亮相

2020-08-12 17:12  来源:证券日报网 施露

    本报记者 施露

    8月12日,上海书展正式拉开帷幕,今年上海书展新增“未来读书馆”展区,以“数字化,智能化,全媒体”为重点,突出“大出版”理念,集中展示数字阅读的渠道平台、内容产品、技术形态、IP运作等新技术和新模式。

    此次书展,喜马拉雅设置了小雅AI图书馆互动体验专区,读者可以拿起纸书,通过一扫即听的功能,感受小雅AI图书馆带来的智能阅读体验。

    提起“米小圈”,那可是小学生眼里的“名人”。“米小圈”系列图书凭借过亿的销售码洋成为近年来的原创超级畅销书。在喜马拉雅,米小圈系列通过音频的方式全新演绎,其中《米小圈上学记》播放量超过28亿。

    英语启蒙的常青树《牛津阅读树》也将亮相上海书展,喜马拉雅基于《牛津阅读树》系列的优质内容,研发了适合3-12岁孩子的科学、有效、有趣的英语分级阅读课程,借助喜马拉雅强大的平台影响力,将最好的内容带给中国家庭,让每一个中国孩子有机会接受顶尖的英语启蒙教育。

    在数字技术的推动下,阅读领域正在发生深刻改变,阅读行为从线下转移到线上。全新的科技手段正在改变整个行业,改变人们的生活和阅读习惯。

    喜马拉雅最新发布的首款智能屏硬件新品——小雅AI图书馆,也将在上海书展上进行展出。小雅AI图书馆将阅读融入生活的各个场景,听书更便捷、更智能。小雅AI图书馆也是一座移动的图书馆,带全家人一起听好书。

    据了解,小雅AI图书馆拥有喜马拉雅1亿+条声音、1.9万个会员专辑,超1万本热门有声书、超400门精品好课程可以免费听。

    值得一提的是,小雅AI图书馆可以智能感应主人回家,支持一语自动续播功能,让阅读无缝延伸到生活。未来,小雅AI图书馆还将支持早安、晚安等多种智能化内容场景,提供更多人性化的使用体验。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