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施罗德投资收购亚洲房产基金Pamfleet大部份股权

2020-07-07 15:19  来源:证券日报网 周尚伃

    本报记者 周尚伃

    7月7日,《证券日报》记者从施罗德投资获悉,公司已达成协议收购增值型房地产基金Pamfleet的大部份股权。收购完成后,Pamfleet将更名为Schroder Pamfleet,由19名专业人士组成的Pamfleet团队将会继续保留。

    据了解,Pamflee在中国香港、上海及新加坡均设有办事处,目前管理四只基金,资产管理规模为11亿美元,其中一只基金于去年完成4.5亿美元的募集。

    分析人士表示,这是继收购慕尼黑增值型房地产专业公司Blue Asset Management,及泛欧洲增值型房地产酒店团队Algonquin后,施罗德投资又一项收购动作,将有助增强施罗德在私募资产及房地产领域的实力。同时,这项收购将有助提升施罗德团队的行业专业知识及扩展地区业务的覆盖范围,带领公司进入亚洲最大及增长最快速的房地产市场,这对施罗德的全球客户相当具吸引力。

    对此,施罗德环球房地产主管DuncanOwen指出,Pamfleet拥有明确清晰的投资理念,以及一支经验丰富的专业投资团队,是一家优秀的企业。自2000年成立以来,Pamfleet已在全球最具价值及最具活力的房地产市场中取得卓越的业绩。Pamfleet在市场上的优势补充了施罗德现时的房地产及私募资产业务。

    据悉,Pamfleet现有的基金管理模式将维持不变,其投资团队可借助施罗德集团旗下广泛的投资实力及分销网络。董事局成员将包括AndrewMoore及SinguzLo,以及DuncanOwen、施罗德房地产首席执行官MelindaKnatchbull,及施罗德香港行政总裁AmyCho。董事总经理AllanLee及KelvinWong将会继续领导驻中国香港、上海及新加坡的团队,而新加入团队的CanonYau将领导公司的机构投资者关系。

    DavidHoldsworth及BruceWalker将继续担任顾问。

    据悉,施罗德房地产是施罗德私募资产业务的一部份,私募资产业务是公司的一项主要业务战略,覆盖范围业务包括私募股权、基建设施、微型融资及创效投资、保险相连证券及证券化信贷,截至2019年12月31日,管理资产的总值为442亿英镑。

(编辑 孙倩)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