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酒鬼酒总经理董顺钢转战中粮饲料

2020-04-27 09:55  来源:证券日报网 肖伟

    本报见习记者 肖伟

    近日,酒鬼酒公告称,董顺钢申请辞去所任董事、总经理等职务,由程军行使总经理职责。《证券日报》记者了解到,董顺钢将前往中粮饲料任职。

    公告显示,董顺钢辞去董事、总经理、财务总监职务以及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相关职务。酒鬼酒方面表示,公司董事会在4月23日收到董顺钢书面辞职报告,辞职原因是工作变动。自此,董顺钢不再在酒鬼酒担任任何职务。

    中粮集团官方网站显示,中粮饲料是中粮集团直属的十八家专业化公司之一,是中粮集团粮油食品全产业链的关键环节,是中粮集团发挥央企服务国家宏观调控、维护食品安全的重要组成,也是饲料行业唯一的“国家队”。

    与董顺钢辞职公告同步发出的,还有聘任程军为副总经理的公告。酒鬼酒决定聘任程军为副总经理,并且行使总经理职权,同时兼任财务总监。资料显示,自2000年毕业后,程军加入中粮集团中粮酒业有限公司,历任中粮酒业旗下多个公司高管职务,2012年任中粮长城葡萄酒(烟台)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2013年任中粮华夏长城葡萄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5年任中国长城葡萄酒有限公司总经理。

    一位酿酒行业分析人士认为,自中粮集团获得酒鬼酒实际控制权后,接连调整人事,将中粮背景的多名人士加入到酒鬼酒管理层,与中粮酒业整体板块布局以及在酿酒领域全方位战略部署密不可分。

(编辑 张明富)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