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三好网宣布品牌升级 续费率已超70%

2020-03-18 18:42  来源:证券日报网 贺骏

    本报记者 贺骏

    日前,三好网宣布品牌正式升级。为了适应新阶段的发展和品牌定位,更加聚焦三好核心产品核心竞争力和结合运营实际,三好网的使命正式由“让教育回归家庭”升级为“让学习更高效”。

    来自三好网的数据显示,三好网在长周期高价值用户方面的获客和运营能力继续加强,小学用户占比增长达到20%。在获客上,三好网实现了用户从咨询、购买到后期服务的整个环节打通。通过更高效的服务方式,不仅实现了超70%的高续费率,30%的用户转介绍的行业领先水平,也降低了人员运营成本。通过精细化运营和服务一体化,三好网在去年开始全面打通单客经济模型。

    艾媒咨询数据显示,我国在线教育用户规模正逐步上升,预测在2020年将达到3.09亿人;在线教育的市场规模也在逐年增长,预计2020年达到4538亿元。

    随着各方资本和力量涌入在线教育,在线教育市场规模呈加速增长态势,但也存在野蛮生长,服务水平和师资实力参差不齐的现象。随着教育部等六部门发布《关于规范校外线上培训的实施意见》以及一系列政策的出台,在线教育行业进入规范调整期。

    “规范发展为在线教育注入新动力,在线教育也迎来了行业快速发展的新机会。”三好网创始人、CEO何强认为,行业结束了初期发展,在多种教育模式共同发展下的今天,经过三好网和多方力量的共同努力,已经实现了“让教育回归家庭”的目标,面对不同市场的需求,应该提供有价值的高效教育方式。未来将更聚焦在线学习本身,使命也从“让教育回归家庭”升级到“让学习更高效”。

    何强表示,在线只是形式,教育才是灵魂,不断提升教学服务的能力和效率是在线教育的首要目标。

(编辑 孙倩)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