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国美第三批援建方舱医院物资到位 智能家电超50%

2020-02-14 21:51  来源:证券日报网 贾丽

    本报记者 贾丽

    2月14日,国美援建武汉市东湖风景区方舱医院的物资已全部到位。这批物资包括取暖器60台、电视29台、冰箱20台、空调和洗衣机各15台、微波炉10台,总计149件家电。

    这是国美精准援建武汉方舱医院的第三批物资,首批援建的江夏区大花山方舱医院A馆今天已开始收治患者,第二批援建的九医院东院A区也即将投入使用,前三批捐赠方舱医院的电器设备累计达到499件,这些物资的火速到位,很好地保证了方舱医院的准时启用,帮助更好地落实“应收尽收、应治尽治”,也为医护人员及患者治疗和生活提供了保障。

    在今天捐赠的这批物资中,国美智能生产的家电超过了50%。据了解,国美智能目前已生产制造“GOME”品牌下多个品类的产品,包括:智能电视、冰箱、洗衣机、语音空调、语音晾衣机、智能门锁、智能桌面投影、壁挂式新风机、智能电饭煲以及路由器等。

    国美内部人士表示,国美积极参与援建方舱医院,精准对接方舱医院的物资需求,尽最大努力为医院提供电器设备。同时,统筹管理商品调拨、运输、配送及安装,为保证方舱医院建设时刻做好准备。

(编辑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