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追一科技疫情机器人驰援政府及医疗机构

2020-02-11 15:37  来源:证券日报网 贺骏

    本报记者 贺骏

    随着大量企业的开始复工,战“疫”进入攻坚战阶段,线上办公、线上政务、热线电话等需求大幅增加。

    2月10日,人工智能公司追一科技透露,其研发的疫情机器人已落地应用在广东、江苏、安徽、甘肃等地的政务热线,以及医院、广电、公益、行业协会、城市服务等多领域机构,成为全天候在线、快速响应的“数字员工”,助力疫情防控服务和防疫知识宣教。

    据介绍,公益疫情服务机器人在云端部署、便捷接入,以帮助政企部门、医疗机构等快速构建数字化服务能力,7*24小时全天候在线。目前这批“数字员工”已紧急奔赴多个服务前线。

    12345是各地政府部门关注民生、倾听民意的平台。随着疫情发展和各地应急状态启动,市民来电和留言也明显增加,尤其是对本地疫情动态、防控措施等更加关注。能否及时响应和处理市民诉求,减少市民担忧和疑惑迫在眉睫。

    在广东惠州12345等地方政务热线中,疫情机器人除了常规热点外,还能解答市民工作、生活、防控等多方面问题,比如旅行人员安置、高速及村庄封行情况、防疫物资供应、企业开复工等问题。

    霍山中医院等医院在该院微信公众号中接入疫情机器人,实时在线解答新冠肺炎症状、诊断、治疗、日常防护等多种问题。减轻医护服务资源压力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服务体验。

    除了疫情机器人,追一科技语音机器人也在驰援疫情防控服务。疫情期间,免费开放给各地卫健委、政府机关,进行排查调研与通知类,比如口罩等防疫物资预约服务等。

    追一科技表示,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将密切关注疫情动态,与相关部门和生态伙伴一起,不断创新迭代机器人服务能力,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战“疫”直击列表二维码.png

(编辑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