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安永捐赠医疗物资全力支持抗击疫情

2020-02-04 14:22  来源:证券日报网 刘会玲

    本报记者 刘会玲

    湖北等地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位国人的心。社会各界都在为这场疫情之战的胜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筹措抗疫前线最紧缺的医疗物资,履行社会责任。

    日前,安永从美国筹措的首批医疗物资刚刚运抵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正快马加鞭发往武汉。600件防护服、592只护目镜、4000只口罩、30000副医用手套,将经由湖北省慈善总会定向发往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和黄冈市慈善总会。

    据悉,安永此次捐赠得到了湖北省慈善总会、海南航空和顺丰速运的大力支持,确保了物资快速通关和转运。

    “后续包括防护服、口罩在内的第二批物资也将在近日运抵中国。”安永方面表示。面对危机和挑战,安永将坚定地与客户、员工和社会大众站在一起,尽可能提供支持和服务。

(编辑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