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致敬最美逆行者 复星医疗派出医护人员驰援武汉

2020-01-28 23:20  来源:证券日报网 许伟

    本报见习记者 许伟

    1月26日,复星医疗参股的淮海医疗集团旗下的徐矿总医院,按照江苏省统一部署,派出6名医护人员以及下属徐矿二院1名医师,作为徐州首批赴武汉医疗救援人员,奔赴武汉,支援抵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战役。

    与此同时,1月26日早上9点,在武汉市济和医院西院区,复星医疗集团总裁陈玉卿、复星医疗集团执行总裁包勤贵等为医院领导班子为中层骨干作动员讲话。

    复星医疗集团总裁陈玉卿表示:“政府征用武汉济和医院是复星的光荣,也是政府对复星的信任,是利国利民的大事;我们要做好打硬仗的准备,而且一定要打胜仗。复星集团会想尽一切办法调动所有资源为医院提供物资保障和人员支援。病毒虽然拉远了人与人之间的物理空间,但是我们在一起齐心协力抗击疫情,我们一直在一起……这场战役也一定会让我们变得更加团结,更加坚强!同时我们也会竭尽全力保障每一位一线医护人员的健康和安全。”

    随后,院长柳再奎对疫情防控工作再次做了部署和强调,他表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防控疫情、人人有责,希望医院的每一位员工都可以为防控工作出力,迎难而上、全力攻坚。”

    1月28日,复星国际联席总裁、复星医药董事长陈启宇在内部工作部署中也强调:“作为医药健康行业的重要企业,复星要在这次的重大疫情时期作出应有的贡献。希望大家都行动起来,尽心尽责,全力以赴,展示我们的精神和战斗力。”

(编辑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