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纳入中国工商银行总行级客户 禹洲集团深化银企合作

2019-01-21 17:29  来源:证券日报网 谢诚

    2019年1月20日,禹洲集团与中国工商银行总行级客户授牌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禹洲温德姆酒店举行。本次签约意味着禹洲获纳入工行总行级客户名单,双方未来将在多个领域展开更深层次的银企战略合作,合作总规模预计约人民币100亿元。

    全国人大代表、禹洲集团董事局主席林龙安、中国工商银行厦门分行行长董继松、行长助理汪洋、公司业务部总经理匡文、投行部副总经理李剑冰、公司业务大客户服务中心副总经理赵汝强、禹洲集团行政总裁蔡明辉、执行总裁许珂、财务管理中心总经理李强、禹洲金控集团董事长金胜、金控集团总裁项震、副总裁王菁等多名双方代表共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根据合作协议显示,双方本着“自愿、平等、互利、守信”的原则,加强双方长期、全面的金融领域合作,建立战略伙伴关系,互惠互利,共同发展。总行级主办银行客户是中国工商银行差别化服务的核心客户群体,在服务效率、信贷准入、利率优惠、资源配置、综合服务等方面优先落实差别化政策。未来将在项目开发、收并购、城市更新、长租公寓等方面,全面支持禹洲各类金融服务需求,进一步深化银企合作。

    林龙安主席表示,禹洲集团一直以稳健的经营理念而著称,在集团业绩保证稳步增长的同时,致力于平衡规模、利润及风险的“三驾马车”,获得资本市场的高度认可,多方看好。本次战略合作意义重大,不仅是积极响应了习近平总书记“壮大民营经济”的战略指示,禹洲也将在工行的帮助和支持下,持续深耕住宅领域以及探索多元化业务,为广大人民构建美好生活,提供优质服务。此外,2019年是禹洲成立25周年,本次合作为集团迈向发展新征程奏响了美好的开端。禹洲集团将积极推动与中国工商银行之间的银企战略合作,明确合作内容与合作层次,继续探索未来合作的更多可能性,进一步增强融资能力,保障企业稳健发展。

    禹洲集团方面表示,禹洲在保证稳步增长的同时,一直坚持做有“禹洲特色”的地产发展商,以股东利益最大化为目标,致力于平衡规模、利润及风险的“三驾马车”。自2009年在香港上市以来,始终保持着30%-36%的毛利率及12%-15%的净利率,维持行业领先的利润水平。房地产行业作为资金密集型产业,提高融资能力,拓宽融资渠道是企业发展的重要因素。禹洲集团于境内及境外始终保持多元化及灵活的融资方式,并与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民生银行等多家境内主要银行保持总行级别的战略合作关系。

    禹洲集团方面表示,本次获纳入工行总行级客户,对禹洲资本市场而言又是一重大突破,也为集团2019年的发展开启了美好新起点。未来,禹洲将继续积极把握市场机遇,拓展多元化业务,凭借稳健财务为集团长期可持续性的发展保驾护航。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