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两市公司8天内获重要股东260次增持 8次增持对应市值超亿元

2018-11-09 00:18  来源:证券日报 桂小笋

    ■本报记者 桂小笋

    Wind数据统计显示,11月份以来(即11月1日至11月8日)的8天时间内,两市公司共获得重要股东(大股东、董监高股东、持股5%以上的股东,简称重要股东,下同)260次出手增持,变动部分参考市值情况来看,有8笔增持对应的市值超过亿元。

    从增持的人员组成来看,高管仍是增持的重要股东中的中坚力量,数据显示,有153次增持来自高管。

    而增持的细节来看,多数公司皆在此前发布了增持公告,对增持股东、持股数量、增持区间等数据进行了公告,后续又发布了相关的增持进展公告。

    昨日晚间,有多家公司发布了增持的相关内容,例如,天音控股提及,11月8日接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深圳市鼎鹏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鼎鹏”)的通知,深圳鼎鹏于2018年11月8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将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500万股转让给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投控”),次交易完成后,深投控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8.76%。

    查阅此前的公告可知,从10月16日发布增持计划后,深投控累积已增持0.96%。而根据10月16日晚间天音控股发布的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深投控基于对公司经营现状及未来发展的信心,看好国内资本市场长期投资的价值,计划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的方式,于12月31日前择机增持公司股份,拟增持股份数量不低于公司总股本的1%,不超过总股本的2%,增持价格不超过8元/股。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