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金溢科技子公司推出智慧停车无感支付服务 双模识别落地河源客天下

2018-10-10 18:03  来源:证券日报网 张文湘

    日前,中国建设银行河源分行联手河源市客天下文化旅游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源客天下”)、伟龙金溢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伟龙金溢”),重磅推出智慧停车无感支付服务。伟龙金溢是金溢科技与新加坡伟龙电子工程有限公司在深圳设立的中外合资企业,推出上述服务后,出入景区的车主不再受到停车缴费拥堵的困扰,游客旅游旺季出行将有望实现畅行无阻。

    聚焦河源客天下的车辆管理需求,建设银行将普惠金融和“泊时捷”停车管理服务解决方案相结合,开启了河源客天下停车服务新模式。该停车服务模式采用“泊时捷”ETC智慧停车管理系统,结合建设银行龙支付无感支付和聚合支付技术,车辆出入景区时,自动通行,无需停车缴费,既解决了停车缴费拥堵的问题,提高了车辆进出效率,也解决了车主缴费方式不便、排队缴费效率低的难题。

    在河源客天下日前举行的“移动支付便民服务”智慧停车项目启动仪式上,建行河源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河源建行与河源客天下携手打造的智慧停车项目,宣告河源正逐步进入“移动支付”新时代。建设银行“无感+聚合支付”,是将传统停车场与互联网科技高效结合,为客户搭建全智能、安全快捷停车生态圈的新型支付产品,是移动支付便民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

    目前,建行正积极通过创新手段重夺支付阵地,通过金融+停车这个场景,致力于构建一个多元生态圈,并通过变场景为入口,延伸出“场景化金融”服务,在满足社会公众支付需求上展现新的作为,让“移动支付,便民服务”的理念深入人心。

    伟龙金溢提供的“泊时捷”ETC+车牌双模识别智慧停车系统,是将ETC识别和车牌识别两种识别技术进行组合的停车管理解决方案,集合了两种模式的优点,大大提高了车辆身份识别稳定性、准确率,同时保证了防伪和交易安全,是银行搭建停车场景的“无感支付”和“聚合支付”最安全的后盾。“泊时捷”解决方案包含了成熟的车道系统产品和灵活的云服务应用及数据接口,与景区现有系统进行无缝对接,帮助打通景区管理的数据流、资金流、信息流及资源流,实现更先进、安全、可靠、高效的一体化管理。

    河源客天下相关负责人表示,景区通过升级智慧停车服务,搭建普惠金融场景,创建智慧景区活力生态圈,推动了各方合作共赢。景区通过对车道改造,满足了管理服务效率的要求,提升了用户体验,提高了景区品牌的美誉度;建行通过引入“无感支付”和“聚合支付”,拓展了银行移动互联网和平台获客渠道;伟龙金溢将高速公路上的ETC普及到城市停车,不仅提升了景区提成的效率和体验,而且盘活了6700万存量ETC客户资源,培养客户使用建行银行ETC联名卡的习惯,有效锁住高质量客户,提升客户粘度,增强建行的市场竞争力。并表示对这一次三方合作的共赢有着很高的期待。

    伟龙金溢作为“无非不集”(无人值守、非现金支付、不停车通行、集中管理)全自动智慧服务理念倡导者,在智慧停车管理理念和技术集成领域有着多年积累。接下来,伟龙金溢将助力建设银行继续搭建移动支付场景,全力拓展无感支付场景覆盖,致力于实现全城智慧出行。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