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雪球荣获“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奖项

2018-10-10 09:17  来源:证券日报网 刘会玲

    近日,在由清科创业、投资界、新芽NewSeed联合举办的“2018中国创业武林大会”上,2018年度“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风云榜榜单隆重揭晓。雪球荣誉上榜位列第十一名,同时获奖的还有喜马拉雅、商汤科技、知乎等细分领域的高成长企业。

    2018年“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评选过程历时数月之久,历经初评、复评及线下路演等多个阶段的周密选拔,最终评选出结果。该奖项作为国内首家投资维度的企业评选,现已成为业内评判高成长企业投资的权威参考标准。

    雪球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国内领先的投资者交流交易平台。雪球旗下拥有雪球股票、雪盈证券、蛋卷基金等三款移动应用和雪球网站,致力于为中国投资者提供跨市场(沪深、港、美),跨品种(股票、基金、债券等)的免费实时行情资讯,专业优质的互动交流和便捷高效的交易服务。在今年7月,雪球宣布完成1.2亿美元D轮融资,蚂蚁金服是本轮新加入的战略投资方。在本轮融资之前雪球先后完成3轮融资,投资方包括红杉资本、晨兴资本和千橡投资。

    雪球社区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投资交流交易平台,围绕各类财经热点日均产生20万篇互动内容,每月为1200万投资者提供最及时的股票行情资讯、专业化的金融投资知识和高质量的投资交流。

    在社区内容分发中,雪球算法团队采用了自然语言处理和深度学习技术,细致刻画了用户的资讯需求,实现了千人千面的个性化信息流推荐算法,为投资者提供定制化的信息资讯服务以及互动交流服务。雪球头条推荐算法通过用户“关系流”分发动态及自选股,通过“兴趣流”分发雪球头条内容,自推荐算法上线以来,头条产品的内容曝光增长了6倍,用户点击增长了7倍。

    雪球凭借高粘性的投资交流社区牢牢抓住了高质量用户入口,通过金融科技为用户提供证券交易和资产管理等的全方位、一站式金融理财服务,将交流和交易有机结合,提升交易体验和效率。在证券交易方面,雪球推出了雪盈证券APP,通过雪盈证券一个账户,用户即可投资全球100多个市场,其中包括香港、美国、日本、新加坡、加拿大、德国等绝大部分市场,并在此基础上快速迭代,于9个月内相继开发推出了港股窝轮牛熊证、港股一键打新和美股期权等高级交易功能。

    在近八年的时间内,雪球完成从社区产品到全球化跨市场、跨品种投资交易交流平台的升级。无论是从社交需求、交易需求、认知需求、或是投资价值观认同需求等方面,雪球都极大的实现了投资者需求互通。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