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诺亚财富子公司诺亚正行喜获上海市虹口区“四新”示范企业称号

2018-07-19 10:19  来源:证券日报网 刘会玲

    本报讯 近日,上海市虹口区政府、区商务委公布了2018年虹口区“四新”示范企业名单,皆在表彰具备显著“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特征的优质企业。

    诺亚财富子公司诺亚正行获上海市虹口区“四新”示范企业称号,该奖项皆在表彰具备显著“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特征的优质企业。这是诺亚正行首获该项荣誉。

    诺亚正行(上海)基金销售投资顾问有限公司首获该项荣誉,并获政府专项资金奖励。

    诺亚正行是诺亚控股旗下全资子公司,自2012年2月17日获得证监会颁发“基金销售牌照”起,诺亚正行致力于通过创新全面的产品筛选与设计,为客户提供独立客观的资产配置建议,成为中国中高净值人士专属的私享基金顾问。

    专业带来远见、远见带来洞察

    在“互联网金融“和”大资产时代“带来的汹涌大潮面前,最重要不是追随最新的概念,而是围绕着客户的深层需求而不断创新,用细致周到的服务,赢得客户长久的信任。

    “我们深信中国资本市场发展有着辽阔的未来,孕育着丰富的投资机会,尽管目前仍有不尽完美之处.我们矢志在这个成长发展历程中,时刻追踪可能带来的契机。”诺亚财富创始投资人、执行董事章嘉玉说。

    多年的时间里,诺亚正行持续创新,用一个又一个产品,赢得了市场的认可。专业带来远见,远见带来洞察,而深刻的洞察,带来了超越市场的良好表现。

    投资是一条长远的路重要的是气长,而非气盛

    创新是企业健康长远发展的不竭动力,中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逐步转向为高质量发展,把握行业新技术、捕获产业新模式必将成为诺亚集团发展的全新“核动力”。

    展望未来,诺亚集团也将为上海乃至全国经济建设和创新发展做出贡献。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