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德勤增拨3.21亿美元投资亚太区市场 助推客户与人才发展

2018-07-13 15:11  来源:证券日报网 闫立良

    德勤7月13日正式宣布,德勤位于澳大利亚、中国、日本、新西兰与东南亚的五家成员所将共建联盟,成立德勤亚太。此举将有利于德勤聚焦亚太区市场,投入更多资源服务亚太区的客户。

    预计在未来三年内,上述五家德勤成员所将联合投资3.21亿美元用于提升专业服务能力,扩大专业人才队伍规模,更好地服务跨国、国有及民营企业客户。新架构将于2018年9月1日起正式生效,五家德勤成员所总计将拥有约44,500名专业人员。预计到2022年,德勤亚太覆盖的业务规模将高达100亿美元。

    德勤亚太首席执行官Cindy Hook女士在宣布德勤亚太成立时表示:“亚太区是德勤全球网络中增速最快的市场,德勤亚太的成立让人为之振奋。依托德勤亚太,我们不仅有机会扩大德勤在亚太区的市场规模,还将进一步提升德勤服务客户的专业能力。此次投资是为了更好地满足客户所需,助力客户在这前所未有的全球化趋势下运筹帷幄。与此同时,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坚守质量至上的服务承诺。”

    “加大投资也将有助于壮大德勤的专业服务团队,优化资源配置,从而为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服务,并创造海量职业发展机会,有效地吸引、培养并保留亚太区的顶尖人才。我们的愿景是在未来几年内,将德勤亚太打造成为亚太区专业服务领域的不容置疑的领先者。”

    德勤全球首席执行官浦仁杰先生认为:“亚太区是德勤全球的重要战略市场,德勤亚太的成立为我们在全球的业务扩张奠定了重要基石。更为关键的是,通过扩大德勤在亚洲的事务所规模,我们在专业服务领域中差异化的服务优势将得到充分发挥,从而加速提升我们的创新能力与服务质量,为客户及社会提供卓越服务。”

    德勤全球拥有逾264,000名专业人士,通过遍及全球15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成员所网络,为客户提供审计及鉴证、税务、管理咨询、财务咨询、风险咨询等相关服务。2017财年,德勤全球营收总额为388亿美元。

    德勤中国首席执行官曾顺福先生表示:“德勤中国去年见证了百年华诞的历史性时刻。在开启下一百年华章之际,加入德勤亚太对我们的客户、人才和事务所而言均是正确的选择。这一加快全球整合的战略举措无疑将有助于我们在全球和亚太范围内向客户提供最卓越的无缝服务,包括服务在全球市场日益壮大的中资跨国企业,协助企业充分利用‘一带一路’倡议的机遇。同时,我们还能够更好地帮助客户应对商业颠覆与科技转型,通过提供最有价值的职业发展平台吸引、保留和培养最顶尖的人才。我们将借助德勤亚太的平台优化客户和人才体验,获得额外的投资和发展潜力,支持德勤加快成为中国专业服务领域不容置疑的领先者。”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