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Kyligence完成1500万美元B轮融资 斯道资本领投宽带资本等跟投

2018-07-18 16:05  来源:证券日报网 施露

    近日,“大数据赋能,智能创未来”的Kyligence融资暨新产品发布会在上海中心大厦举行。会上,Kyligence宣布完成由斯道资本(富达国际有限公司“FidelityInternationalLimited”自有投资机构)领投,原有股东红点中国、思科、宽带资本、顺为资本跟投的1500万美元B轮融资。

    现场,Kyligence发布了下一代大数据智能分析产品——KyligenceEnterprisev3.0及KyligenceCloudv2.0,通过机器学习等增强数据仓库分析技术,进一步赋能企业释放大数据生产力。

    Kyligence由ApacheKylin核心团队于2016年3月创立,提供基于ApacheKylin的企业级智能大数据分析产品KyligenceEnterprise,及云计算核心产品KyligenceCloud。

    ApacheKylin是首个来自中国的Apache软件基金会顶级开源项目,也是全球第一的开源OLAPonHadoop技术,自2015年于全球最大开源软件基金会Apache毕业后至今,据不完全统计,已吸引全球超过1000家公司使用其作为大数据分析平台。同时,ApacheKylin也成为Kyligence最强有力的品牌背书。

    2016年,Kyligence成立伊始即获得来自硅谷老牌风投红点中国领投,思科跟投的天使轮融资,并于2017年初完成了由宽带资本和顺为资本领投的A轮融资,本次B轮融资更有国际知名投资基金富达国际有限公司(FidelityInternationalLimited)旗下的斯道资本(EightRoads)联合原有股东强势加持。

    对于本轮融资,Kyligence联合创始人兼CEO、ApacheKylin联合创建者韩卿(LukeHan)在会上表示,2年获得3轮投资的背后是顶级风投对Kyligence未来前景的看好,新一轮融资完成后,Kyligence将继续创新和完善产品与技术,并以更大力度加速全球化战略步伐,寻求企业品牌的进一步壮大。

    斯道资本中国风险投资团队合伙人张柏舟表示:“我们在尽职调查期间收集了广泛的客户意见,Kyligence突出的能力让我们印象深刻,比如通过数据建模处理和AI增强技术来预处理海量数据集并将延迟降低至亚秒级,通过整合Tableau、PowerBI甚至MicrosoftExcel等常用简单工具来获取新知,Kyligence没有局限在简单的分析场景,而是致力于帮助客户快速而轻松地管理、访问和分析海量数据,远远超越了传统解决方案,堪称新一代数据仓库。”

    宽带资本合伙人刘唯则表示:“Kyligence的业务发展在上轮投资后令人欣喜,不仅迅速拓展了金融、制造、零售等行业客户,产品的迭代更新与完善速度也非常快,例如新版本KyligenceEnterprise大量引入机器学习技术让查询更智能、更快捷。相信新一轮融资的完成和新版本产品的推出将帮助公司迈上更高的台阶。”

    顺为资本合伙人李锐表示:“在过去两年中,我们看到Kyligence创始人韩卿与团队脚踏实地地将Kylin技术从一个开源项目发展成一个成熟的商业软件产品,并逐步在各个行业中落地应用。未来,我们期待Kyligence在智能化、自动化、国际化的方向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