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宽投金融科技亮相微软AI大会 助力证券投资

2018-06-22 10:15  来源:证券日报网 左永刚

    6月12日,微软人工智能大会深圳峰会盛大召开,现场聚集了近500位来自国内外的人工智能行业人士、企业客户、技术专家。宽投金融科技CEO张毅在本次峰会上发表“AI助力证券行业实现跨越式发展”的主题演讲,同时直播演示了“自然语言选股盯盘”和“机器学习增强量化收益”的Demo,向在场嘉宾成功展示宽投金融科技如何借助人工智能,在金融证券行业引燃创新的火花。

    张毅首先介绍了宽投面向散户的量化工具——自然语言选股。这款工具利用人工智能的自然语言识别和处理模型,结合宽投的选股盯盘APP,用户可轻松通过语音或文字输入,自由表达个性化的投资思路,根据语义快速解析成量化公式,实时从全市场3000多只A股中筛选出符合条件的股票。

    也就是,宽投金融科技推出的无需编程的即时量化选股产品,结合微软的AI科技,消除了量化门槛。让我们来设想下应用场景,一个普通的股民,在手机端就像聊天一样输入文字或语音,第一时间就能得到理想的选股结果。

    对于机构用户,宽投同样以自然语言支持,极大地降低门槛并提高效率,张毅现场以一句话通过App即时选出配对交易股,帮助机构快速简易地实现市场中性的统计套利复杂流程。

    影响一个策略收益的因素除了自身投资思路外,还包括各种参数化的风控措施。宽投提供了非常友好的方式来对参数进行批量的组合优化,通过机器学习与精准回测的结合,不断对MachineLearning增强策略的结果验证,推动这项服务的优化。

    宽投的宗旨就是降低量化投资的门槛,帮助广大投资者稳健便利地投资。自然语言与独创的无需编程量化平台的最新结合,更是在这个方向迈出扎实的大步。

    微软人工智能大会展示的多项技术和Demo都体现AI领域的风向标,受邀参加大会的演讲嘉宾,均是来自不同领域在AI应用有前沿技术成果并且落地在各个行业垂直细分场景的代表企业。

    宽投金融科技于2015年8月以2%的比例入选微软全球最大的创业扶持计划:微软加速器第七期创新企业。宽投科技相信,借力像微软这样的巨头公司,采用最先进的AI技术,让量化交易轻松触发,以服务证券金融行业转型为使命,助力更多私募、信托以及大型个人投资者和量化机构协同创新。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