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易宣链去中心化数据交易所打造区块链价值生态

2018-06-07 09:23  来源:证券日报网 刘会玲

    提起区块链,那就离不开一个年份——2014年。也就是在这年,业界开始意识到区块链技术带来的无限可能,除了我们早已被反复提及的数字货币领域,在分布式身份认证、自治组织、域名系统等,区块链技术都能利用其特性为我们解决目前存在的种种痛点。与此同时,以太坊进入大众视野,因其智能合约方式支持多样化业务场景的特征,被区块链开发者普遍接受,并衍生出多个基于区块链的DAPP。

    降低成本提升效率易宣链公链技术带动行业发展

    经过这些年的探索并实践,区块链其独特的加密模式,为传统行业提供了最重要的信用支持,能更好的拓展业务,而其中扮演最重要的角色,无疑是最底层的公链技术。与其他公链相比,基于DPOS、POW以及IPFS分布式存储共识机制的易宣链目前拥有每秒千笔交易的TPS处理能力,是真正可以满足商业服务需要的公链。除了卓越的性能外,更最要的是基于易宣链开发的区块链应用,打造区块链数字资产化交易所,可以快速在去中心化数据交易所找到用户,多领域的数据交易和交换,让企业用户和开发者通过用户授权的数据,更高效的为目标用户提供服务,降低成本和提升效率,解决大部分区块链应用的用户冷启动问题。

    不同应用有不同的特定业务场景需求,易宣链为不同的用户提供可定制化的本体区块链框架,可以方便针对不同业务场景来进行快速开发和应用,针对不同的业务易宣链都有更好的弹性支持,满足各行业特定的业务需求和治理需求,同时可以融入业务基础的通用组件与行业组件服务。

    千万级数据交易易宣链数据资产化交易所共享营销价值商业生态

    在信息安全方面,易宣链本身只是提供交易通道,并不接触或缓存数据,保障企业数据,从而保证用户隐私数据、账户信息和个人敏感信息的绝对安全。任何人均可以加入EXC网络节点,需求方通过基于零知识证明及全同态加密所组建的智能合约,即可获取相应的资产化数据,与此同时,可信任的联盟机构、开发者以及EXC官方平台,均可获得一定比例的EXCToken收益。基于EXC的DAPP,需求方还可以支付EXCToken进行品牌展示、发布人才招募、推广公益慈善等日常业务场景,链上用户则可以通过浏览广告、推荐人才、参与慈善等方式获取EXCToken。

    具体来说,易宣链分别从技术层面,价值流通层面和生态建设层面来解决区块链应用方面的根本问题:

    (1)在技术层面,易宣链发展了一个创新的区块链系统,特点是:多链技术和混合共识算法,跨链协议以及智能合约的高效集合,将有效解决性能、扩展性、应用多样性和价值孤岛等问题。

    (2)在采用双链混合的EXChain底层技术创新基础上,易宣链将提供身份认证、通证化协议,通证传输,去中心化交易系统,应用内通证交换等模块组成的价值流动层。易宣链的创新之处在于,易宣链团队认为区块链的基础设施提供者不能只提供技术,更要让经济模型发挥作用,也就是让以通证为符号的价值能够在加密经济学原理定义的规则下被定义和流动,只有这样,区块链应用,即所谓去中心化应用DAPP才可以真正具有意义。

    (3)更进一步来说,在生态建设层面,易宣链团队坚信区块链将深刻地改变我们的经济和社会,因此为了支持区块链应用能在更大程度和范围内被使用,易宣链技术社区将通过链上治理,通证经济和应用间互联,打造大众共享应用的生态系统,并解决目前应用开发门槛过高和区块链数字化困难等问题。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