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港股公司 > 正文

恒腾网络引入两名新董事 为优质内容输出奠定基础

2021-12-15 20:04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春莲

    本报记者 李春莲

    12月14日,恒腾网络(00136.HK)发布公告称,公司引入两位重量级资深影视制作人陈曦(陈祉希)及张强作执行董事。

    随着中国恒大(03333.HK)悉数售出手上持股,不再是集团股东,以及12月3日恒腾网络宣布将拟更名为“中国儒意控股”并更换公司标志等一系列公告的发出,意味着恒腾网络迈向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此次董事会的变更,引入的两位董事均为国内资深的内容专家。为公司今后继续保持有想象力的优质内容的稳定输出,提供了更为充分的保障。

    据了解,陈曦(陈祉希)是儒意影业的总裁,同时也是业界资深制片人,其作为制片人曾投资制作多个现象级成功案例,累计票房超百亿。代表作品有:《人再囧途之泰囧》、《煎饼侠》、《唐人街探案一》、《缝纫机乐队》、《动物世界》、《送你一朵小红花》、《吉祥如意》、《你好,李焕英》。2021年春节档,由其担任制片的电影《你好,李焕英》票房更是突破54亿,暂居中国影史第三名。

    另一位是南瓜电影首席内容官张强。同为业内举足轻重的影视制片人,拥有逾25年行业经验,曾任中影董事副总经理、阿里影业CEO,代表作有《中国合伙人》、《狼图腾》等;张强还是国内以互联网及大数据为业务拓展元点的创新型文化产业经营模式的先行者,对于如何更精准地把握用户需求,拓展流媒体平台多元内容生态,有着丰富的实践和经验积累,为公司流媒体业务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

    业内认为,这支极具创新意识的精英团队,在打造优质内容的同时,将努力突破常规平台现有内容框架,与时俱进地赋予流媒体平台内容更多的想象空间,以期给流媒体用户带来更多元的体验。

(编辑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