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港股公司 > 正文

海昌海洋公园连续十年荣膺“中国旅游集团20强”

2021-12-13 16:56  来源:证券日报网 郑馨悦

    本报记者 郑馨悦

    12月12日,由中国旅游研究院和中国旅游协会主办的“2021中国旅游集团化发展论坛”正式举行。会上,2021中国旅游集团20强名单正式发布,海昌海洋公园荣膺其列,这也是海昌海洋公园连续十年入选该榜单。

    会上,围绕变革、创新与高质量发展议题的“企业家战略对话”,海昌海洋公园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王旭光受邀参与并作分享。他谈到,疫情发生以来,海昌海洋公园积极拥抱变革,优化集团战略布局,持续改善公司资产结构。海昌海洋公园积极强化、提升现有核心竞争力,提升产品及服务的优化创新——包括持续造节、领先开创主题公园“夜经济元年”、针对高端客群推出私人订制产品、数字化科技手段介入、打造海洋文化IP等。此外,海昌还强化重点区域核心项目发展,优化收益结构和品牌效应,并推进轻资产业务迈入多层次战略发展期。

    海昌海洋公园控股有限公司(HK.02255)总部位于上海,是全球十大主题公园运营商、中国最大的海洋主题公园开发运营商,也是国内首家在港交所主板上市的主题公园运营商,拥有突出的主题文旅项目开发及运营能力、庞大的动物种群及领先的保育能力、先进的科技手段及丰富的IP影响力。目前,海昌海洋公园已经在上海、三亚等地经营了多座综合主题公园,每年游客接待量超2000万人次,累计游客接待量超1.4亿人次。

    此次是海昌海洋公园第十次入选中国旅游集团二十强,展现了集团在文化旅游领域的耀人成绩,也体现了集团将以文化旅游为重点和纽带,积极打造辐射亚洲乃至全世界的综合文旅休闲运营商的决心与信心。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