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预期年化收益率3% 蓝盾光电购买现金管理产品

2023-07-24 18:08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徐一鸣

    7月24日,蓝盾光电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3年3月24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和第六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及子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和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正常进行、募集资金安全和保障公司日常资金运营需求的情况下,公司及子公司拟使用不超过7亿元(含本数)闲置募集资金(含超募资金)和不超过2亿元(含本数)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现金管理额度的使用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含)。在上述额度和期限内,用于现金管理的资金可循环滚动使用。

    从公告看,公司子公司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现金管理产品为国元证券【元鼎尊享定制422期】固定收益凭证,产品类型为本金保障型,购买金额为5000万元,起息日为2023年7月24日,到期日为2024年1月23日,预期年化收益率为3%。

    蓝盾光电表示,公司及子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和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是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正常进行、募集资金安全和保障公司日常资金运营需求的情况下进行,不会影响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开展。通过适度理财,可以提高公司募集资金和自有资金的使用效率,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为公司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