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振芯科技预计2022年实现扣非净利润1.9亿元至2.5亿元 同比增长138.92%至214.37%

2023-01-30 21:48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蒙婷婷

    1月30晚间,振芯科技发布2022年度业绩预告称,公司预计2022年实现净利润3亿元至3.6亿元,同比增长98.05%至137.66%;预计2022年实现扣非净利润1.9亿元至2.5亿元,同比增长138.92%至214.37%,盈利能力持续提升。

    “尽管2022年内受到疫情、高温限电等影响,但公司全体员工共克时艰、战‘疫’保产,保障了重点项目的研发和产品交付,最终实现了2022年净利润大幅提升。”振芯科技表示,2022年公司持续推进产品化战略,巩固核心竞争力,不断深度拓展产品应用领域,总体营业收入实现同比增长。尤其受益于国内集成电路行业的高景气发展,公司集成电路板块销售突破新高。

    自2003年成立以来,振芯科技始终围绕北斗卫星导航、核心电子元器件等方向,从事北斗卫星导航“元器件—终端—系统应用”全链条核心产品的研制、生产及销售运营,集成电路设计、开发及销售以及视频光电、安防监控等智慧城市建设运营服务业务。经过二十年的发展,目前振芯科技已成为国内射频收发、视频图像接口等数模混合集成电路设计领域的优势企业,国内北斗卫星导航行业应用领域龙头企业之一,广泛为导航、电力、汽车、家电等众多行业提供核心元器件、终端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

    振芯科技表示,未来,公司将持续秉承“创新驱动,技术融合,全球视野”的发展方针,继续聚焦集成电路、北斗导航综合应用和智慧城市建设运营服务等领域,充分把握行业发展机遇,积极实施产品化发展战略,致力于提升公司盈利能力,持续为公司股东及社会创造价值。

(编辑 何帆 孙倩)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