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陇神戎发:普安制药主打产品供不应求 并购后将全面提升公司销售收入

2023-01-19 15:40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刘欢

    1月19日,陇神戎发在互动平台表示,并购标的企业普安制药主打产品宣肺止嗽合剂市场开发从2022年12月份开始取得较大突破,市场需求量不断攀升,在手订单持续增加、销售增长明显、客户回款良好。仅2022年12月份,就实现销售收入近1.4亿元,实现销售回款突破2.8亿元。

    “目前,宣肺止嗽合剂已无库存,产品供不应求,普安制药加班加点生产,现有产能满负荷运行,新增产能的扩能改造工作也加速推进。2022年12月份在手订单已超过1000万盒,预计2023年销售业绩将会实现较大增长,市场销售情况非常乐观。”陇神戎发进一步表示。

    2022年12月份,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发布的《新冠病毒感染者居家中医药干预指引》和国家中医疫病防治基地发布的《居家中医药防疫干预指引》中,对“症见咳嗽明显者”推荐用药中均推荐了【宣肺止嗽合剂】。不仅如此,宣肺止嗽合剂还相继被上海、陕西、贵州、甘肃、黑龙江、青海、山西、宁夏、重庆、云南、四川、新疆、大连、苏州、福州等地纳入新冠病毒感染者中医药防治方案、居家中医药干预指引。

    2023年1月6日,在“宣肺止嗽合剂治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咳嗽实效性研究”发布会上,国内多名知名专家对宣肺止嗽合剂治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咳嗽实效性研究成果进行了评审。试验表明,宣肺止嗽合剂治疗新冠病毒感染咳嗽症状缓解率达98.27%。

    陇神戎发在互动平台表示:“以此为契机,普安制药大力推进宣肺止嗽合剂市场等级医院开发工作,大型连锁覆盖率进一步得到提升,宣肺止嗽合剂产品供不应求,未来普安制药市场空间大有可期。”

    陇神戎发进一步表示:“公司拟以支付现金方式收购甘肃农垦集团持有的普安制药51%股权、收购甘肃药业集团持有的普安制药19%股权,交易对价为2.57亿元。此次并购将进一步丰富公司产品结构,扩大特色中成药品种优势,打造特色中成药产品梯队,进一步整合拓宽市场,提高公司抗风险能力。同时,充分发挥公司的管理优势、品牌优势,有效利用推广经验和销售渠道,整合普安制药的产品线与营销体系,进一步优化公司产品结构,最大限度实现并购协同效应;同时,宣肺止嗽合剂良好的销售业绩将全面提升公司销售收入,大幅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和发展质量。”

(编辑 张明富 白宝玉)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