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通力科技今起招股 持续深耕减速机行业

2022-12-08 15:11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吴奕萱 见习记者 邬霁霞

    12月8日,浙江通力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通力科技”,证券代码“301255”)发布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招股说明书。公司本次公开发行股票1700万股,拟募资3.45亿元,主要用于新增年产5万台工业减速机智能工厂技改项目、研发中心升级技改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通力科技自成立以来专注于减速机行业,专业从事减速机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经过十余年的成长与发展,形成了多规格、高品质的系列化减速机产品。公司已直接或间接与中国一重、中国二重、中国中冶、中粮集团、青山控股、齐鲁制药、宁德时代等下游知名客户建立了合作关系,且产品被运用于2022年北京冬奥会主火炬提升、中央电视台春晚舞台等各种大型项目中。同时,公司减速机产品出口至东南亚、南美等地区,获得国内外客户的广泛认可。

    得益于自主品牌“通力”的知名度不断提升,通力科技业务规模不断扩大、盈利能力持续增强,营业收入呈逐年增长趋势。招股书显示,2019年至2022年1-6月份,公司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为3.07亿元、3.43亿元、4.67亿元和2.19亿元。

    通力科技本次IPO募投项目均与公司主营业务密切相关。公司表示,本次募投项目实施后,将扩大现有产品产能并更好地顺应减速机行业发展趋势,扩大公司的经营规模,同时提升公司的研发创新能力,进一步提升现有减速机研发制造水平,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积极推动公司主营业务的发展及实现未来经营战略。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