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科林电气与建投能源投资设立的建投科林取得营业执照

2020-07-31 19:34  来源:证券日报网 张晓玉

    本报见习记者 张晓玉

    7月31日晚间,科林电气发布公告显示,公司7月15日与建投能源签署了《出资协议书》,拟共同出资3000万元设立河北建投科林智慧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建投科林”),并依据该协议申请办理注册登记,建投科林于7月16日获得石家庄市鹿泉区行政审批局下发的营业执照。

    科林电气表示,为深入拓展公司综合能源产业长期发展战略,加强公司综合竞争能力,公司计划以参股方式与建投能源按40%、60%股权比例合资设立建投科林。建投科林主要从事新能源技术系统的开发、电力工程施工及合同能源管理等。

    建投能源表示,本次投资设立建投科林开发建设综合能源服务项目,符合公司发展战略,通过发挥合作双方的优势,促进公司优化调整业务结构,拓展公司在综合能源业务领域的发展空间。

    公告显示,本次项目,双方将在增量配电业务建设运营、智能微电网建设、综合能源服务等方面展开合作,在石家庄地区乃至河北省区域建立综合用能服务示范性工程,为综合能源服务的推进起到好的指导作用,助力能源结构变革。双方合作拓展了建投能源和科林电气的经营领域,增加了企业的盈利能力,也为今后企业投资类似项目积累了经验。

(编辑 孙倩)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