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九阳股份营收净利双增长 与SharkNinja协同效应显现

2020-02-29 11:05  来源:证券日报网 赵彬彬

    本报记者 赵彬彬

    2月28日晚间,九阳股份发布了2019年度业绩快报。公告显示,公司全年实现营业收入93.51亿元,同比增长14.48%;综合毛利率32.6%,同比上升0.47个百分点;归母净利8.24亿元,同比增长9.22%。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四季度九阳股份实现收入30.96亿元,这也是公司上市以来首次单季度收入突破30亿元整数关口,同比增长13.40%;归母净利2.06亿元,同比增长11.29%。在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下,公司坚持价值营销,去年四季度收入和利润均实现了双位数增长。

    据九阳股份方面介绍,2019年,公司推出了一系列新品,同时,公司也通过探索新零售O2O和在线直播等新兴销售与传播渠道,增加与新时代年轻消费者的互动与沟通。

    公司与SharkNinja的协同效应也在逐渐显现,创新研发的Foodi类新品也获得了欧美消费者的青睐,该项出口业务实现了较好增长和积极拓展。与此同时,作为美国清洁电器第一品牌的Shark也在中国市场实现了高质量发展,成为了目前国内同时销售有绳吸尘器、手持式吸尘器、蒸汽除菌拖把、随手吸等全品类清洁电器的品牌。

(编辑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