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ST远程实控人将变更为无锡市国资委

2020-02-13 15:21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亚男

    本报见习记者 李亚男

    2月13日,ST远程对外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将由无控股股东变更为无锡苏新产业优化调整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苏新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无锡联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信资产”),实际控制人将由无实际控制人变更为无锡市国资委。

    截至公告日,公司第一大股东苏新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联信资产合计持有公司21.29%的股份,第二大股东杨小明持有公司16.37%的股份,第三大股东杭州秦商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持有公司11.27%的股份,第四大股东俞国平持有公司6.77%的股份,公司其他股东合计持有公司44.30%的股份。

    ST远程表示,从公司股东持股情况来看,苏新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21.29%的股份,为公司的第一大股东,其持股比例已超出第二大股东近5个百分点。从董事会构成情况来看,公司目前共有9名董事,其中苏新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共推荐并当选5名董事,能够通过其实际支配的表决权决定董事会半数以上成员的选任。

    综上,根据《公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则,ST远程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已发生变更,公司控股股东由无控股股东变更为苏新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实际控制人由无实际控制人变更为无锡市国资委。

(编辑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