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驰援抗疫 侨银环保近5万员工坚守环卫一线

2020-01-31 16:50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晓悦 刘丁平

    本报记者 王晓悦 本报见习记者 刘丁平

    2020年春节期间,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后,对各地的环卫工作带来了挑战,街道清洁、消毒杀菌成为防疫的重要环节。

    近日,《证券日报》记者从主要从事环卫相关业务的上市公司侨银环保获悉,在疫情汹涌扑来之时,该公司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小组,5万员工坚守在岗位一线,全力开展疫情防控行动。

    据悉,在2020年1月22日,侨银环保总裁刘少云便着手部署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并第一时间制定下发了开展消毒工作的通知。侨银环保在全国近300个项目近5万的侨银环卫工人坚守一线岗位,戴上口罩,拿起设备,全力以赴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切实做好作业范围内的清扫保洁及垃圾清运工作,加班加点加强对城乡环境卫生重点区域的清洁和消毒力度,将疫情防控落到实处。

    在疫情重点防控区域,侨银环保加大防控力度,每日全域排查卫生死角,全面强化清扫保洁力度,无害化处置生活垃圾。全面加强环卫设施、公共场所、市场等重点区域的消毒工作,同时全面加大对一线作业人员的防护,所有作业人员发放口罩,手套,并讲解防病毒相关知识和要求,做好全员宣贯、全员防护,确保一线工作人员与作业安全。

    据侨银环保茂名化州项目总经理吴永军介绍,除对街道、公路等地加强清扫,每次作业完成后,垃圾转运站、环卫工具房等藏污死角更要每日用水全面清洗,并使用有效氯为1000mg/L~2000mg/L的含氯消毒剂溶液对墙面、地面、垃圾运输车等进行喷洒消毒。

    资料显示,侨银环保于2001年成立,并在2020年1月6日在深交所上市。该公司自成立以来主要从事环卫管理领域,业务立足广东、辐射全国,服务范围覆盖1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运营管理项目300余个,在城乡环卫保洁、生活垃圾收运和填埋、园林绿化管养、市政管网维护、垃圾分类等方面拥有全产业链服务能力。

(编辑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