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亿通科技发布2019年业绩预告 净利润最高预增约37%

2020-01-17 20:28  来源:证券日报网 陈红

    本报见习记者 陈红

    1月17日晚,亿通科技(300211)发布2019年年度业绩预告。根据公告,公司预计2019年1月份至12月份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80万元至68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6.49%至36.57%。

    亿通科技主要业务是从事广播电视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承接智能化视频监控工程服务。其中广播电视设备制造,主要包括有线电视网络光传输设备、同轴电缆传输设备以及下一代有线电视数据类设备,同时为不同客户提供有线电视网络系统软件的研发和技术支持服务。公司智能化视频监控工程服务主要是采用广电双向数字网改造成果技术为载体,与各地政府以及广电运营商合作实施。工程服务项目主要以社会面治安动态视频监控系统工程为主,其他类工程包括弱电系统工程以及通信工程。

    提及2019年度业绩变动的原因,亿通科技表示,因广电行业市场竞争较为激烈,有线电视网络传输设备的总体市场销售量下降,导致实现收入、毛利比去年同期均呈现下降;公司持续加强内部管理,加强应收款项的催收工作,应收款项下降,按会计政策计提的坏帐准备减少,因而当年度净利润比上年度有所增长。另外,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预计约26万元。

(编辑 白宝玉)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