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德生科技社保卡财政补贴发放服务加速布局各地市

2019-12-20 13:31  来源:证券日报网 张文湘

    本报记者 张文湘

    今年以来,全国各地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工作正加速推进。未来将有更多各类补贴资金通过社保卡发放,这将为整个社保卡上下游产业链带来巨大的商机。

    近日,《证券日报》记者采访了国内领先的社保卡综合运营服务商德生科技内部人士,据介绍,截至目前,在四川、湖北、江西等省份,德生科技通过“系统+服务”的方式助力政府部门,已累计通过社保卡发放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超过75亿元、服务覆盖人次超1800万。

    自从“四川模式”获得了当地政府部门及人社部的大力认可,并随着公司大力在全国其他地区陆续复制上述项目,公司在江西、湖北等地的服务也不断落地。近期,江西共青城市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在“一卡通”综合服务平台上进行了首次试发,此次首发的项目为民政农村低保项目;至12月18日止,江西的鹰潭市也共计完成发放约1.5亿元,发放人次超过23万。此外,在湖北省沙洋县,“一卡通”惠民补贴发放监管平台也于近期正式上线,首批成功向近万名残疾人发放生活补贴和护理补贴。

    记者了解到,德生科技的补贴发放系统,强调的是“系统+服务”,不仅仅是一套发放系统,更重要的是,由专业的服务团队对各个环节进行主动服务,打通政府和群众之间的服务通道,做到“事事有跟踪,件件有解决”,促进补贴发放精准到人。

    德生科技该内部人士还向记者透露,明年公司重点以城市为单位,继续规模化复制社保卡应用服务业务并优化运营服务,围绕已形成成熟模式的财政补贴发放服务、就业服务、缴费服务等风口业务,进一步深耕社保卡的通道价值,形成持续性增量。

(编辑 才山丹)

  • 相关资讯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