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商赢环球拟控股港大零售

2019-11-08 14:13  来源:证券日报网 陈炜

    本报记者 陈炜

    11月7日晚间,商赢环球发布公告称,拟与商赢金控签署《股权转让意向协议》,拟受让其持有的港大零售50.01%的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商赢环球将成为港大零售公司控股股东并将其纳入合并报表范围。

    公告显示,港大零售持有的电商平台与澳洲主流保健品品牌合作,深入推广毛利高、深受大众欢迎的天然保健品,逐渐形成了完整的营销管道和产业链。随着跨境电商政策利好的释放及保健品行业的快速发展,保健业务正逐步带来新的利益增长点。同时,港大零售还拥有诸多金融服务类牌照,可为中国客户提供全球资产配置和跨境金融产品投资的平台。

    同时,港大零售积极把握大健康产业发展机遇,进军国内互联网医疗领域,目前公司已拥有正式上线的上海商赢互联网医院。此外,港大零售旗下商赢医管公司与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订立战略框架协议,持续发展互联网医院业务。据悉,上海商赢互联网医院其系上海卫健委批准的第一家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互联网医院,可整合线上线下医疗资源,持续探索互联网医疗服务与线下各个行业场景的结合,打造“医疗健康+”的商业生态系统。

    对于此次收购,商赢环球表示,一方面是看好港大零售的发展前景,另一方面则可以将公司自身的体育、电商、医疗等板块业务与其结合起来,实现互补。同时,公司指出,交易完成后,将进一步提高可持续发展能力、增加未来投资收益,符合公司未来发展战略规划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编辑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