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康达新材项目投资又现新进展 推动完善胶粘剂新材料产业链

2019-10-11 11:15  来源:证券日报网 刘会玲

    本报记者 刘会玲

    10月10日晚间,康达新材发布投资进展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康达新能源之全资子公司曹妃甸公司于2019年10月10日在唐山曹妃甸与曹妃甸化学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签署《项目投资建设协议书》,与曹妃甸临港商务区管理委员会签署了《商务配套协议书》。

    根据康达新材9月19日披露的信息,公司投资项目为建设“年产10万吨化工胶粘剂及上下游新材料”,该项目计划投资总额约为14亿元。同时,投资建设“北方基地商务配套项目”,该项目是为年产10万吨化工胶粘剂及上下游新材料项目的商务配套。配套项目计划投资总额约为3.5亿元,占地面积约30亩,总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办公楼、研发楼、公寓酒店及相关配套设施,以满足生产建设项目的发展需求。投资以及配套项目共计投资17.35亿元。

    公司方面表示,签署投资协议,一方面是国内企业技术进步带来的进口替代份额逐步扩大,我国胶粘剂行业将获得持续增长,国内企业迎来良好的市场发展空间;另一方面北方生产基地的建设可以更好的匹配公司未来战略发展的需求,统一调整现有生产线,合理规划生产布局,改善生产经营环境,提升产品质量和附加值。

    同时,项目建设完成后,公司将形成比较完善的胶粘剂新材料产业链条,实现公司的产业版图从南方向北方的顺利延伸,利用北方生产基地的在位优势,逐步扩展华北、西北、东北等市场区域,服务于北方地区的制造业企业,促进该区域的经济发展。同时,该项目将与客户形成产业链上下游联动,有利于发挥产业一体化优势。

(编辑 孙倩)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