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苏大维格子公司与南通开发区达成协议 拟18亿元投建柔性触控屏项目

2019-08-19 13:57  来源:证券日报网 曹卫新 陈红

    本报记者 曹卫新 见习记者 陈红

    8月19日早间,苏大维格(300331)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苏州维业达触控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业达”)拟以自筹资金出资5亿元人民币设立全资子公司维业达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暂定名,以下简称“维业达江苏”),进行高性能柔性触控屏及模组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及研发中心项目配套建设。

    为加快投资建设进度,2019年8月18日,公司作为见证方见证了公司控股子公司维业达与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投资协议》事宜。协议约定维业达计划在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南通开发区”)投资建设“高性能柔性触控屏及模组和研发中心项目”,并以维业达江苏为主体实施本项目。本项目初步预计一期总投资18亿元,用地约105亩。

    根据协议,预计上述项目2020年底前投产,5年达产,每年申请专利不低于20项,并积极申报省部级和国家级科研项目,配套联合大院大所建设高水平研究中心。

    提及本次投资,苏大维格称,本次公司控股子公司维业达投资设立全 资子公司并签署投资协议事项是基于中大尺寸触控行业发展趋势,以及公司中长期战略发展规划所作出的审慎决策,有利于充分发挥维业达在高性能柔性触控领域的技术领先优势,推动公司“高性能柔性触控屏及模组和研发中心项目”的落地与实施,促进公司先进技术向实际效益转化的进程,为公司谋求新的利润增长点。

    苏大维格同时表示,本次投资项目的实施有利于进一步优化公司业务结构,增强公司盈利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符合公司长远发展规划。

(编辑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