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天顺风能拟不超5000万元回购股份 增强投资者信心

2019-05-24 21:17  来源:证券日报网 曹卫新 陈红

    5月24日晚,天顺风能(002531)发布回购股份报告书称,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对公司价值的高度认可,综合考虑公司近期股票二级市场表现,为维护投资者利益,增强投资者信心,公司计划以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进行股份回购,用于员工持股计划。

    根据公告,本次回购金额拟不低于人民币2500万元(含),且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含),回购价格不超过6元/股。若按照回购股份价格不超过6元/股,回购金额上限5000万元测算,预计可回购不低于833.3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7%。回购股份期限为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回购股份方案之日起12个月内。

    值得一提的是,董事会决议日至回购完成前,如公司实施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或其他除权除息事项,自股价除权除息之日起,按照证监会及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相应调整回购股份数量。

    根据公司经营、财务及未来发展的现状,公司管理层认为,实施不超过5000万元(含)的股份回购计划,不会对公司的经营、财务和未来发展产生重大影响。

    天顺风能独立董事则表示,本次回购股份的实施,有利于推动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回归,稳定投资者的投资预期,传达成长信心,有利于维护公司股价与广大投资者利益,切实提高公司股东的投资回报。同时,本次回购股份后续将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有利于公司建立和完善利益共享机制,提高公司员工的凝聚力,促进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编辑 白宝玉 策划 曹卫新 陈红)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