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神州信息全新一代平台级产品“企业级微服务平台Sm@rtEMSP”正式发布

2019-05-21 20:26  来源:证券日报网 袁元

    本报讯 见“微”知未来,5月21日,神州信息自主研发的全新一代平台级产品“企业级微服务平台Sm@rtEMSP”率先亮相,为金融机构实践微服务架构创新与实践提供了重要支撑!

    神州信息企业级微服务平台Sm@rtEMSP采用微服务的设计理念和分布式开放式的技术体系,以帮助金融机构打造强大的企业级微服务架构平台,实现全行系统的微服务化建设。该平台满足多中心、混合云环境下的应用部署和管理,轻松实现业务整体上云;提供完善的服务拆分方法和业务参考模型,将单体系统拆分为多个松耦合、功能单一、相互协同的轻量化系统,降低IT维护成本,提升业务敏捷度和业务弹性;基于开放式的架构,能够兼容Sm@rtGalaxy、SpringCloud、Dubbo等微服务框架,也可以通过服务网格(ServiceMesh)实现各类复杂异构系统的集成,建立企业级的微服务架构。依托该平台,金融机构能轻松应对微服务过程中的诸多挑战,如运行管理难度大、异构系统复杂、多云多中心环境复杂等难题。

    神州信息金融行业副总裁、工程院院长赵文甫表示,“神州信息能敏锐洞见行业趋势,并领先市场一步,通过自主研发推出诸多优秀且受市场欢迎的架构级、平台级产品,与公司长期深厚的行业积累与实践,完整的自主研发体系以及深度融合新技术,实现应用快速创新的能力密不可分。”据悉,该公司企业服务总线系统Sm@rtESB及Sm@rtESC的市场占有率接近90%,连续7年排名第一。神州信息不断创新、推广产品的同时,培养了资深的服务治理专家团队,创造了微服务治理思想和建模体系,从而为强大、开放、乐高式的企业级微服务平台Sm@rtEMSP赋予了独特并难于复制的核心能力。

    作为神州信息年度的重磅产品之一,Sm@rtEMSP将打造弹性、轻灵、云化的微服务中台架构,全面支持金融机构敏态业务发展,助推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

(编辑 白宝玉 策划 袁元)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