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科森科技拟2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2019-01-10 11:54  来源:证券日报网 曹卫新 兰雪庆

    1月9日,科森科技(603626)披露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拟以自有资金人民币2亿元,在江苏省东台市设立全资子公司“江苏金科森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准为准)。

    记者了解到,科森科技于2017年2月登陆资本市场,专注于精密金属结构件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公司为富士康、松下电子、索尼电子等知名客户提供精密金属结构件制造服务,在医疗领域已发展了美国柯惠集团、Zimmer等国际知名客户,在新能源领域已发展了ZepSolar等客户,其综合竞争力处于行业前列。

    本次投资标的江苏金科森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手术器械研发,一类医疗器械及零部件、精密金属结构件、机电产品、精密塑胶结构件研发、设计、制造,金属、非金属PVD镀膜、模具设计、加工,机械设备租赁,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加工。

    对于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公司表示,由于近两年来,公司新增用地面积较多,形成了不同厂区,为了厘清管理架构,发挥各厂区的主动性,公司拟通过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方式提升各项业务板块的管理水平,降低生产成本,并在现有业务的基础上更好的开拓汽车零部件业务,进一步助力公司发展战略目标的实现,提升公司的竞争力。

    公司称,目前公司财务状况稳健,本次对外投资使用公司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主营业务、持续经营能力及资产状况造成不利影响。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