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洛凯机电联手施耐德完善中压业务布局

2019-01-04 21:09  来源:证券日报网 曹卫新

    1月4日晚间,江苏洛凯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洛凯股份”,代码“603829”)披露了《关于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公告显示,公司于1月2日与施耐德(陕西)宝光电器有限公司成功签订了《商务合作框架协议》,就双方在中、高压业务领域合作的相关事项达成共识。

    公开资料显示,施耐德(陕西)宝光电器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中、高压真空断路器及相关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成立多年来,公司产品全面覆盖中国大陆,并迈向国际市场,客户广泛分布于电力、能源、石化、煤炭、钢铁、冶金、制造、交通、建筑、环保等诸多行业,大型企业和国家重点工程项目。值得一提的是,公司目前在世界顶尖电器企业与中国中压电器龙头企业的通力合作下,已成为国内中压行业极具知名度的“宝光”品牌的唯一合法生产商。

    洛凯机电表示,基于双方发展战略的协同性,公司有望借助双方在中、高压真空断路器及相关产品业务领域的联合优势,积极适应中、高压真空断路器及相关产品业务的市场发展和国家配网自动化要求进一步推动在中、高压电器部附件业务领域的发展延伸。

    未来,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在研发、创新、产品、技术、平台和运营管理方面的经验和优势资源,实现强强联合、互利共赢、携手发展,加快洛凯机电成为全球领先的高、中、低压电器部附件提供商的发展步伐。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