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万达信息获险资举牌 中国人寿成第三大股东

2018-12-28 09:37  来源:证券日报网 刘冬

    12月27日,万达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万达信息”)发布公告披露,国寿资产-凤凰专项产品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购买万达信息5500万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5%)。由此,中国人寿成为万达信息第三大股东。

    业内人士认为,中国人寿作为全国最大的商业保险集团和机构投资者,本次入股并举牌万达信息,且不排除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持,充分体现了保险资金长期投资和价值投资的理念,也将有利于优化上市公司的股东结构和提升投资者信心。

    万达信息专注城市信息化领域已经23年,以关键技术和行业标准引领行业发展,已成为“中国智慧城市领军企业”,是全国首家整体通过CMMI5级认证的公司,以及国家首批集成与服务大型一级企业和首批特一级的安全可靠骨干企业,并在三医联动、民生保障、政务服务方面有着突出的优势。

    据了解,双方在商业保险、民生保障等方面有着显著的业务协同。通过本次中国人寿的战略投资入股,双方将充分发掘上述业务协同价值,并整合双方的业务优势、技术优势和内外部资源,紧密围绕国家的科技强国战略,在医保科技、金融科技、健康科技等领域进一步展开深度合作,共谋长远发展。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