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奥康国际警用鞋标准严苛 为首届中国进博会“保驾护航”

2018-11-06 14:16  来源:证券日报网 周瑶

    本报记者 周瑶

    1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奥康国际鞋作为上海公安干警的警用鞋,被参与首届进博会安保工作的千名干警穿在脚上,一同为这场盛会“保驾护航”。

图片3.png

    作为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此次进博会吸引了全球目光聚焦。来自130多个国家的政要和有关国际组织负责人、全球商界领袖、知名专家学者以及国内各部委,各地方1500名代表出席并参观。

    此次展会的安保压力可想而知,因此对于每位一天要站上十几个小时,走上十几万步的公安干警来说,一双舒适的鞋子就显得尤为重要,而他们脚上穿的正是奥康国际联合北京公安部共同研发的2018年新款警用男单皮鞋。

    据悉,奥康国际为全国公安生产制造警用皮鞋已有二十年了。每一双警用鞋都有着极为严苛的标准,柔软度数值必须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连鞋底花纹都有精确到毫米的标准。

    “今年我们联合北京公安部共同研发了2018年的警用男单皮鞋和凉鞋,在往年的工艺上更突出了轻便,舒适,加强了透气的功能。”奥康国际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目前,出货的一万多双新品警用鞋已经穿在了本次进博会公安干警的脚上。”

图片4.png

    奥康国际鞋作为国民品牌皮鞋,因质量而闻名,以工匠之心做鞋获得了市场的肯定。如今也逐步将市场扩展到海外,在东南亚开出25家专卖店,打开国际市场。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让世界各国企业进入中国市场,也象征着中国将以更开放的姿态面对全球的商业竞争,对于我们中国企业来说,更要把握机遇做好产品,走向国际。”奥康国际董事长王振滔说。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