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圆通速递启用新总部大楼:为服务市场和客户提供更好支撑

2018-10-22 11:30  来源:证券日报网 刘会玲

    本报讯 10月17日,圆通速递举行新总部大楼启用典礼。新总部位于上海大虹桥板块的青浦区华新镇华隆路1728号,总占地面积262亩。

1.jpg

    公司对外表示,新总部大楼的启用,将为圆通网络服务市场和客户提供更好支撑,也标志着圆通速递站上了发展的新起点,肩负起新使命,开启了新征程。

    据悉,圆通速递新总部于2016年3月开工兴建,历时两年半建成使用,总建筑面积29万平方米,实际总投资16.9亿元。其主体建筑包括近5万平方米的16层“双子楼”以及18万平方米的转运中心。后者累计安装6套自动化分拣设备,日处理快件量可达450万件,是目前圆通全网最大的自动化分拣中心。

    圆通新总部凸显出国际化、现代化、智能化、低碳环保等特点,在功能上集现代化办公、全球运营管理、智能化分拣、仓配一体、会议接待和员工居住生活为一体。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