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华策影视前三季度预盈利3.7亿元

2018-10-16 20:48  来源:证券日报网 谢若琳

    本报讯 日前,华策影视发布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23亿元至3.70亿元,同比增长5%到20%;其中,2018年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0.34亿元至0.80亿元,较上年同期预增2.66%到141.62%,实现较高增长。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顺应行业发展趋势,坚持聚焦全网剧业务,坚定践行“内容精品化、产业平台化、华流出海”三大战略,持续出品符合新时代特色和社会需求的影视作品,倾力提高全网剧主打产品上星率,力争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统一。报告期内,公司各项业务进展顺利,主营业务收入大幅增长,毛利率持续上升。第三季度主要贡献利润的项目有全网剧《橙红年代》、《蜜汁炖鱿鱼》,电影《反贪风暴3》。

    据了解,公司三季度已播出全网剧《最亲爱的你》《甜蜜暴击》《天盛长歌》《橙红年代》。其中,《天盛长歌》凭借精良制作和对中国古典美的完美呈现,在观众中收获高口碑,目前豆瓣评分8.2,并登陆Netflix面向全球用户。现实主义题材《橙红年代》上线首日全网VIP播放量破8000万,转为免费之后4小时即破亿,在10月7日艺恩电视剧播映指数日榜上以80.8位居首位,观看度达84.1。主控主投电影《反贪风暴3》票房超4亿,票房成绩为该系列最高。

    有业内人士指出,随着市场监管力度加大,行业乱象将会越来越少,“小作坊”式影视公司将面临生存问题,行业资源会更加集中。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