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吉翔股份:做“影响力+”的内容赋能平台型企业

2018-07-12 17:19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勇

    本报记者 李勇

    7月12日,辽宁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在沈阳举行,吉翔股份董秘张韬在与投资者进行交流时表示,公司的定位是做“影响力+”的内容赋能平台型企业。一方面,公司未来将秉承“聚焦精品内容”的理念,汇集顶级人才专家,专注创造头部内容,聚焦影响力;另一方面,利用内容的影响力做影响力变现,逐步拓展艺人经纪、游戏、实景娱乐、衍生品、动漫等泛娱乐业务,并向下游渠道、消费品等领域扩张。

    张韬表示,“2018年,我们希望成为影视内容头部公司,进入‘第一梯队’。接下来3年至5年,公司的目标是升级为“影响力+”的内容赋能平台型企业。”

    公司在回复投资者提问时表示,电视剧项目《爱情的边疆》、《归去来》今年5月份已经播出,两部作品的收视、口碑、盈利能力都非常好;《老中医》、《勇敢的心2》、《原来你还在这里》都已经杀青,目前正在紧张的进行后期制作中,特别是《老中医》项目,根据公司前期披露的提示性公告,预期能够带来的收入将超过4.8亿;《大明皇妃传》目前仍在拍摄中,公司已经提前卖断确认收入。电影方面,《天气预爆》目前正在后期制作中;《敢问路在何方》《发财日记》正在修改剧本和前期筹备,预计今年下半年开机。

    此外,吉翔股份还透露,公司第一期股权激励的人员股票解禁后,没有做过减持,公司核心高管坚定看好公司未来业务的长期发展,目前没有任何减持计划。同时,董事长的增持正在进行中。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