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印纪传媒重组终止9日起复牌 日前与民生银行达成战略合作

2018-07-08 15:16  来源:证券日报网  舒娅疆

    本报见习记者 舒娅疆

    7月6日晚间,停牌四个月的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002143)发布复牌公告,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7月9日上午开市起正式恢复交易。

    时间追溯到四个月前,印纪传媒公告宣布就收购镜尚传媒有限公司事项涉及重大资产重组而停牌。此次复牌公告中表示,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交易情况较为复杂,“标的公司所从事的业务相对较新,经过交易各方的反复论证后,公司与标的公司股东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交易方案未能达成一致”,为保护全体股东的利益,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事实上,印纪传媒此次重大资产重组终止被认为在市场预期之内。《证券日报》记者注意到,发布复牌公告前一周,印纪传媒在申请延期复牌的公告中曾提到,“公司与标的公司股东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交易方案尚未达成一致,就商业核心条件尚在沟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交易方案可能产生重大变化”。公告一出,市场投资者纷纷发表各方猜测讨论重组进程,目前看来,本周公布的重大资产重组终止这一则消息或许已在市场预料之中。

    在面临一系列重组压力的背景下,印纪传媒近期发布了一则积极信息,宣布近日已与民生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称,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作为本次与上市公司签署协议的主体,将公司作为重要的客户及合作伙伴,支持其业务发展,为公司量身定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并提供融资、结算、资本运作、信息咨询、理财、企业年金等多层次、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对于此次合作,有市场人士表示,此次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将使双方的合作向纵深领域扩展。公告称,本协议的签署有助于公司与民生银行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满足公司日常生产经营资金需求,提升公司银行融资能力,优化融资效率,为公司各项业务的开展提供支持。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