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万达信息签订西部医疗健康大数据中心项目 助力中卫云计算筑梦中国“凤凰城”

2018-07-07 11:24  来源:证券日报网 刘会玲

万达信息.jpeg

    “西部医疗健康大数据中心项目”签约

    2018年7月6日上午,首届“云天大会”在宁夏中卫举行。中央网信办信息化发展局副局长张望、国家信息中心副主任马忠玉、中国信息通信管理局市场处处长张建华分别致辞。万达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168”,以下简称“万达信息”)董事长兼总裁史一兵在大会上作了“云为基·数为核,助力互联网+医疗健康腾飞”的主题演讲。

    会上,万达信息与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以下简称“自治区卫计委”)、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人民政府(以下简称“中卫市政府”)、宁夏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夏数据”)签署了《西部医疗健康大数据中心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各方将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资源及影响力,共同建设“西部医疗健康大数据中心项目”(以下简称“西部医疗大数据项目”)。

    据悉,“西部医疗大数据项目”是自治区卫计委重点项目和中卫市重点工程,建设地设在中卫市西部云基地。中卫市政府、万达信息及宁夏数据将合作成立平台公司负责项目的建设、招商、运营与管理等工作。

    万达信息是中国智慧城市领军企业,历经二十多年发展,公司已在智慧城市各行业积累了丰富经验,形成了突出的行业软件与服务优势。作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公司拥有国际一流的专业资质,是全国首家整体通CMMI5(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最高等级)认证企业,承担了多个国家“核高基”专项课题,拥有各行业独立自主软件知识产权数百项。

    万达信息的业务领域涵盖卫生健康、民生保障、平安城市、企业服务、政务服务,以及智慧城市公共平台的建设与运营。公司将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各行业充分融合,让行业更智能,服务更便捷。万达信息已经具备工信部颁发的互联网资源协作服务许可(IDC云服务业务牌照)、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ITSS分会颁发的公有云云计算服务能力标准符合性证书和私有云云计算服务能力标准符合性证书,通过了数据中心联盟的云主机可信云服务认证、云主机安全可信云服务认证。

    本次牵手自治区卫计委及中卫市政府共建“西部医疗大数据项目”,是万达信息“互联网+医疗健康”业务以及云计算服务平台全国布局的一部分,借助中卫的资源优势,构建低成本、高可靠的云计算基础设施,将有助于公司推进“互联网+医疗健康”业务,提升公司现有的医疗健康云、医药云、市民云等服务全国的能力,促进公司业务进一步向云服务转型,为客户提供基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的医疗健康行业解决方案和在线服务,提高医疗健康信息系统建设和运营效率,协助客户发掘医疗健康数据价值,打造医疗健康行业生态,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